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2019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62


    按照学校工作布置,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 “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如下党支部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陈世辉主持,会上詹汉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胡建新领学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属高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鄂组办〔2015〕14号),陈世辉领学了学校党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严禁”措施,然后对照《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做好联系师生的具体工作。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结合学校2019年师范专业认证中心工作,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胡建新就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这一专题进行了具体解读,使大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基本原则、基本特征和认证体系架构等有了全面的认识。会上,支部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围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做什么”等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