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64


    按照学校工作布置,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 “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如下党支部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会议由陈世辉主持,会上胡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钟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詹汉荣领学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陈世辉处长深化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学习,领学了主责办、纪委办编印的《以案明纪——典型案例选编》。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陈向军校长《践行“好干部”“好老师”标准  崇廉尚洁助力申硕攻坚》的党课。党课强调了四大要点,一是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成果;三是强化党员意识和党员身份,做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标杆;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会上,陈世辉处长还就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前后重要节点工作的通知》布置了审计处在暑期前后重要节点工作。支部与会党员就相关主题纷纷发言,结合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