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8、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94


    按照学校要求,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9月12日下午召开了8、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 “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如下党支部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是“紧紧围绕学校申硕攻坚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陈世辉主持,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教材布置了学习教育的计划和安排,以切实保证第二阶段主题教育单位“先学起来、先改起来”要求的落实,为第二阶段的主题教育奠定扎实的启动基础。会上詹汉荣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胡建新领学了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同志的典型事迹。钟萍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广东省信宜市委组织部原党费出纳范安祺挪用党费问题的通报》。陈处长全面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先进典型事迹和上级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就相关主题开展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