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07



12月12日下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和机关总支宣传委员周觅到会指导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世辉代表支部汇报了2019年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对照剖析材料。然后支部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了评议,指出问题和提出整改意见。机关总支宣传委员周觅列席指导并做点评。

陈向军对联合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导指出,联合支部的学习要加强,政治要坚定,工作要创新,管理要精细,整改要到位,制度要健全,底线要守住。同时还指出,联合支部的两个部门人少任务重,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作为促进工作的动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在群众中发挥好的引领。

  会上联合支部还按照党员民主评议办法,对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