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8、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98

  

  9月10日上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8、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世辉主持会议。在做好 “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开展了如下支部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基层党建新高度引领学校事业发展新成就”。会上,陈世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胡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舒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的《我节约 我光荣——致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的倡议书》;钟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会上,党员们还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开展了积极的发言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