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33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高党员思想认识,925日下午,审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陈世辉领学了《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章节,舒洵领学了习近平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要点“敢战,善战”章节,胡建新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内容〈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章节围绕学习内容,大家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陈向军发表总结讲话指出,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要做到三点,一是深入学习,认真把握和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二是以新思想、新理念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大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三是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总之要传递正能量,提高思想认识。

  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