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64

2021915日下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8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欧阳杰主持,校长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

活动上,联合党支部书记欧阳杰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机关第二党总支部部分党支部改选调整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的批复》。全体党员在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5项规定动作后,围绕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干净担当”活动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领会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集中学习《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张家胜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黄冈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广泛开展“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讲纪律”活动;围绕“全面内战爆发和解放战争的胜利”、“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专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陈向军在活动中作总结讲话,对联合党支部加强支部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要切实加强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党员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在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纪律上、生活上、学习上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在动力,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努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