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联合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13

3月25日下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

陈向军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和特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为实现“申硕更名”黄师梦、更好服务鄂东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向军要求,一要把握发展大势,抢抓发展机遇。结合湖北省赋予黄冈“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新的定位与使命,深度融入黄冈、主动服务黄冈,做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参与者和贡献者。二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守整改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履职尽责,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踔厉奋发,为申硕作贡献。积极为黄冈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重要人才、科技支撑;要勇挑重担,笃行不怠,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师生。

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围绕“坚定政治信仰、争当时代栋梁”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宗教事务条例》有关章节;传达学习了应勇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讲话精神和在省市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黄冈市召开深入推进市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一章、第二章;认真学习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向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十月革命后中国先进分子对马克思主义的选择》微党课。会上,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巩固学习教育成果。

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