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 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28

2022415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4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支部书记欧阳杰主持在做好 “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扎实开展支部各项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是“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在会上,胡世刚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程友元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日学习资料、反邪教宣传教育内容、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四史”专题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三章、第四章;孔志宏领学了《黄冈师范学院章程(核准修订版)》、《黄冈师范学院内部审计结果运用办法》、《黄冈师范学院内部审计发现问题线索移送管理办法》和《黄冈师范学院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试行)》;钟萍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舒洵讲授了题为“关于‘十个坚持’之‘坚持敢于斗争’对于于审计工作意义的思考”的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了以上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后,还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欧阳杰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三是要牢记政治规矩,持续改进作风。

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