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37


202311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杰主持。在做好 “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扎实开展支部各项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是“提高站位,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质进位”。会上组织支部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重点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关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和保密工作有关规定。

支部纪检委员舒洵同志讲授了题为《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的心得体会》的微党课。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