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34


202411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杰主持。在做好 “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扎实开展支部各项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夺取‘开门红’”。会上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和中共黄冈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并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