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智慧教室教学设备采购和校园网络升级改造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8


为积极推进我校工程跟踪审计更加规范高效,全面提升各项工程审计的质量和水平,有效防范、化解学校投资风险,37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智慧教室教学设备采购和校园网络升级改造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推进会。审计处处长欧阳杰主持会议。

智慧教室教学设备采购和校园网络升级改造项目的跟踪审计单位武汉江英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的近期工作进度和后期工作计划。

欧阳杰肯定了两家公司的跟踪审计工作成效,指出智慧教室教学设备采购和校园网络升级改造两个项目货物采购占比较高,两家公司要在两个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中探索货物采购审计方法,为审计处制订学校货物采购审计办法提供技术保障。

欧阳杰强调,智慧教室教学设备采购和校园网络升级改造项目投资额度大,师生关注度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跟踪审计工作:一是要依法依规审计,准确把握新时期审计监督工作的要求,加强学习,提升专业能力;二是要高质高效审计,对跟踪审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深入研究,细致分析,及时解决;三是要坚持廉洁审计,客观公正,严守纪律,切实维护审计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智慧教室教学设备采购和校园网络升级改造项目跟踪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