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发展规划处联合开展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320日上午,审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支部联合组织赴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长征精神体验园,漆昌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在走一段红军路、体验一次红军战斗、唱一首红军歌、听一个红军故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后,聆听了一场生动的“再回大别山 重走长征路”的党课,回眸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在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党员同志参观了辉煌大别山、英雄大别山、红色英山三个展厅,认真聆听发生在大别山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解说。每一件展品、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都让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岁月,体悟了党的初心与使命、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山高岭陡,景色秀美,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信仰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谨记长征精神,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